02-2776-3899 jyhher@eaccount.com.tw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46號10樓

關於康正商務中心

為何您選擇在商務中心工作

商務中心與傳統的承租商業辦公室完全不同,以往如果您有商務辦公室空間之需求,皆需自行尋找營業處所,並且需負擔大筆之裝潢費用、辦公傢俱採購等,企業往往於創業初期即需花費一筆資金。

然而選擇租用商務中心,除了可以大大提昇您的企業形象之外,您每月只需負擔少許之商務費用即可,可以大大降低您創業初期的資金壓力以及風險。您以及您的團隊只需帶著電腦進駐,即可專心於此辦公。

當然,創業初期,在您有辦公或與客戶洽談開會需求時,也可選擇在咖啡廳辦公,但在咖啡廳辦公,首先最常遇到的問題即是廁所問題,當您想要解放一下時,又需擔心您的貴重物品遺失;再者,咖啡廳無法提供事務機等等辦公設備,又或者在您與客戶洽談開會時,也許會被咖啡廳中其他用餐人士之聲量影響,對於您來說,以上種種不便,皆可透過租用商務辦公室來解決。

COPYRIGHT © 2017 JYH HER CPA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