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76-3899 jyhher@eaccount.com.tw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46號10樓

致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致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GMN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聯盟會員之一,GMN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聯盟為領先的會計和顧問諮詢的全球聯盟,GMN在國際世界為排名前20之會計聯盟,透過GMN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聯盟,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全球性的專業知識,在全球已有超過48個國家加入,並擁有68個會員事務所加入。

致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由三位來自國內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且具有多年業界經驗之資深會計師,結合二十多位大專以上優秀之同仁為客戶提供專業之服務,具有大型事務所之專業實力及服務品質,並同時擁有中小型事務所之機動性及價格競爭力。我們以熱忱積極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全方位之服務。

我們總所設於台北市,並於高雄設有辦事處,提供全台週延之服務網,無論客戶規模大小,我們均本著服務的熱忱、親切的態度及豐富的經驗,提供優質且專業之服務。

本所為「歐洲在臺商務協會」、「英國商會」之會員。

 

                                 

 

更多介紹 會計師簡介
COPYRIGHT © 2017 JYH HER CPAS ALL RIGHTS RESERVED.